印度政客:性侵是男人偶爾犯的錯誤,有必要用絞刑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性別歧視過頭了吧?印度正在進行國會大選,印度社會黨黨魁兼候選人亞達夫(Mulayam Singh Yadav)為了爭取選民支持,竟大言不慚地表示,如果當選總理,他將廢除性侵犯的絞刑懲罰,還說男孩們不應「犯了這點錯誤就被絞死」,引發言論風暴。

印度,性侵,強暴,絞刑

▲印度社會黨黨魁亞達夫歧視女性的言論引發批評。(圖/翻攝照片)

《今日印度》報導,亞達夫在10日發表演講時聲稱,犯下性侵罪行的男子不應被處絞刑,還說這些男子偶而犯點錯,在生活中是很常見的事。亞達夫強調,女性和男方發生衝突時,經常會宣稱自己受到性侵,根本就是在「濫用法律」,他若能當選總理,將廢除反性侵法,並懲罰那些濫用反強奸法和誣告的人。

男人會犯錯誤,有必要絞刑嗎?」亞達夫的言論一出,引來婦女團體的猛烈抨擊,他雖改口表示性侵犯必須嚴懲,且對無辜的人不該用刑,但依然止不住印度女性的瘋狂謾罵。

有人表示,亞達夫的言論根本無恥,他的智商就跟處理政治問題的能力一樣低落;一名強暴受害者的母親說,「這種言論只會讓罪犯重複犯罪」;印度前警察局長貝迪(Kiran Bedi)則批評,亞達夫所言傷害了印度的女性,應該要用「零張選票」來制裁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