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加索帶傷想拼 湖人寧可放板凳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只要再吞一敗,湖人就將改寫隊史最糟戰績。傷兵困擾是原因之一,包含科比(Kobe Bryant)、奈許(Steve Nash)、巴茲摩爾(Kent Bazemore)、亨利(Xavier Henry)本季都已報銷報銷。不過傷勢沒那麼嚴重的加索(Pau Gasol),卻可能也沒有再上場的機會。

湖人還剩下4場例行賽,加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受暈眩症困擾,經過治療後仍時好時壞。就在昨晚湖人大敗給火箭後,加索向記者透露他的賽季可能結束了,雖然他還想打,但是球隊沒有這個打算。去年加索因傷表現下滑,僅出賽49場,場均13.7分、8.6籃板。今年明顯的反彈,出賽60場,場均17.4分、9.7籃板;得分僅次於楊恩(Nick Young)的17.5分、籃板則是全隊最高。

加索和湖人的3年合約將在本季結束,所以他想上場、證明實力,讓其他球隊看到他的能耐。並且他也透露,要是成為自由球員,將選擇一支有冠軍競爭力的球隊。優秀的長人難求,要是湖人放棄加索,加索將成為夏天各隊補強的目標。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驚天巨浪的一家四口又遇災難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