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大生划船釣到雙髻鯊 一路被狂拖「滑雪橇」13公里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酷的體驗!

 
雙髻鯊(紅圈處)一路帶領獨木舟往前。(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海上驚奇!美國22歲男大生亞當坐獨木舟出海垂釣,結果釣到一隻3.4公尺的雙髻鯊,就這樣一路被拖著走,展開長達2小時、12.8公里的路途,全程都被他頭上的攝影機拍了下來。

外電報導,就讀佛州大西洋大學(Florida Atlantic University)的亞當(Adam Fisk),23日出海釣魚,意外在博因頓海灘(Boynton Beach)遇到「不速之客」。

據了解,亞當的獨木舟一路被雙髻鯊拖行,直到沃思潟湖(Lake Worth)才停下來。他說,過程中一度差點被攻擊,最後放了那隻鯊魚。他事後在網路分享這起特殊遭遇,「我在南佛羅里達坐雪撬,我不是在說『聖誕老人』。」

▼亞當特地將攝影機放進水中拍雙髻鯊(紅圈處)。(圖/翻攝YouTube)

▼直擊亞當一路被雙髻鯊拖行。(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