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主席台上掛太陽花 邱毅查證:很明顯是香蕉

▲邱毅把議場主席台上的太陽花,說成是香蕉,還強調查證過是民進黨送的。(圖/Youtub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太陽花學運佔領立院多日,周邊開始出現許多與食物相關的奇特現象,例如有民眾特地前往打秋風,拿多個便當飲料後離開;攻佔行政院流血事件,也因秘書長蕭家淇的太陽餅被吃而佔據多個版面;有網友找到更離譜的影片,前立委邱毅在節目中拿起照片,指著立院議場內的向日葵說「一大堆的香蕉」,還言之鑿鑿的說查證過,就是民進黨送的

這段在3月25日才剛上傳的影片,內容是對岸中央電視台針對台灣時事新聞的評論節目《海峽兩岸》,整個影片長度僅1分19秒。一開始邱毅拿著A4大小的紙張,彩色影印出佔領立院當晚有人在議場喝酒的畫面,質疑學生經濟狀況不是很好,哪來的錢在第一時間買這麼多補給品,懷疑是「有人做組織性提供」。

▲邱毅把議場主席台上的太陽花,說成是香蕉,還強調查證過是民進黨送的。(圖/Youtube)

影片32秒處,邱毅「再請大家看第四張圖片」,手上拿起另一張A4紙,印著議場內主席台前,學生或坐或臥,精疲力竭倒地休息的畫面。49秒時,他說:「請看這個就是立法機構的發言台,在這個立法機構的發言台上,大家看到沒有,一大堆的香蕉,很明顯的。」畫面隨之逐漸靠近,可以看到邱毅手指的香蕉,其實就是這次318學潮的代表性物品「太陽花」。

影片中邱毅接著「爆料」,說他有查證過,「很清楚,這個香蕉就是民進黨的黨團送過來的。」有網友在網路上特別拼貼做圖,配上文字「有人不懂香蕉,有人不懂鹿茸,有人只懂太陽餅蛋糕」,諷刺意味十足,也讓許多網友看到笑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