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領立院學生癲癇昏倒 媒體擋醫療通道與民眾口角

反服貿黑箱引發「台灣香港化」的疑慮,你覺得呢?

反服貿黑箱引發「台灣香港化」的疑慮,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媒體拍攝擋住醫療通道與民眾口角。(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學生佔領立法院超過100小時,部分響應民眾甚至在18日晚間進入議場後持續抗爭,一名在青島東路側場內的學生,23日凌晨2點45分左右突然癲癇發作昏倒,醫療團隊緊急趕達現場評估病患情況,但有媒體拍攝時擋住醫療通道,引起現場民眾不滿,大喊「媒體退後」,在糾察隊維持秩序及醫療團隊拉起人牆,才讓出通道順利將病患送醫。

民眾昏倒消息傳出,醫療團隊10多人立刻衝出去急救,發現病患是癲癇發作,需要送醫急救,但現場擠滿人潮,部分媒體在拍攝時擋住醫療通道,引起現場民眾和媒體口角,氣氛一度緊張, 糾察隊不時高喊「媒體朋友請讓開一條通道」、「媒體朋友請關閉閃光燈」;醫護人員更拉起人牆守護通道,才讓躺在擔架上的民眾順利送醫。

▲民眾癲癇發作,醫療團隊直奔現場急救。(圖/資料照)

由於抗爭活動已進入第6天,民眾體力受到考驗,糾察隊人員以麥克風向響應民眾喊話,未來類似事件有可能再發生,請民眾聽從糾察隊指揮,避免發生口角衝突;同時向媒體喊話,希望各家媒體不要擋住通道,以利病患救治,才沒有讓衝突擴大,平息紛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