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警守立院4天未歸!妻淚灑鏡頭:孩子好想你

我們想讓你知道…除了警察,他們的家屬也好辛苦...

▲夫4天未歸守立院!警員妻心疼落淚。(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陳柔安、林忠政/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莊太太她的老公是保六總隊的隊員,4天前立法院爆發反服貿抗爭之後,因為現場手機不通,導致她難以聯繫上丈夫,她說大家都關心學生有沒有物資,卻沒有人關心警察的身體,怕生病的老公挺不住,帶了維他命還有生活用品要給丈夫,卻不知道怎麼交到先生手上。

莊太太看到記者勉強堆起笑容,她是保六總隊隊員的老婆,丈夫在立法院支援整整4天,期間兩人都沒聯絡,第一時間看到記者時擠出了笑容,直到問到了先生,她難過的在鏡頭前落淚,她說雖然大家都很守秩序,但還是希望他要小心、保重。立法院內手機斷訊根本聯繫不上,莊太太又怕老公正在值勤,小孩也好想爸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憂生病夫四天未歸!警妻投訴支援夫。(圖/東森新聞)

情緒很多、思念很深,但面對鏡頭莊太太含蓄了起來,因為她把無奈全寫在投訴信裡,她說大家都關心學生是否有物資,卻沒有人關心員警的身體,她想告訴先生小孩很想你。

就在記者連絡後,莊太太不到1小時就帶了毛衣、外套、一大袋的暖暖包,還有給先生補充體力的維他命B,由於抗議現場人已經塞爆,推擠中莊太太一手抱著行李袋,一手緊張的握著記者,才剛剛把行李轉交給大門守衛,老公在這時 出現了。

還在勤務中的莊先生,即使老婆就在眼前也不敢停留,兩人一句話都沒說,莊太太卻很滿足,感動全寫在臉上,相見不到3秒,莊太太一點也不在意,因為老夫老妻什麼都不必說,該說的她已經裝在袋子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