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拉登遺體傳遭美軍「鞭屍」 猛轟百發腦漿從眼窩外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真相只有一個?美軍海豹突擊部隊在大前年潛入巴基斯坦,成功獵殺911恐怖攻擊事件主謀賓拉登。不過,根據美國特種部隊相關網站「SOFREP」的可靠消息,美軍當時並非「兩槍擊斃」賓拉登,而是死後還朝著他的屍體猛轟,「直到子彈全數擊發完畢為止。」

美國,賓拉登.911.恐怖攻擊,蓋達,恐怖組織

▲911主謀賓拉登遭美軍擊斃。(圖/示意照/翻攝自YouTube)

2011年5月1日,美軍海豹特種部隊夜襲巴國北部山城阿伯塔巴德,成功潛入賓拉登藏匿多年的宅院,號稱只用了「兩顆子彈」就將其擊斃。然而,退役美國軍人墨菲(Jack Murphy)在「SOFREP」撰文指出,美軍將賓拉登擊斃後,兵員依序上陣「亂槍鞭屍」,還不忘把彈匣內的子彈全部用完,使得屍體異常血腥,也成為美國堅不公布賓拉登死狀的重要原因。

墨菲在文中批評,賓拉登雖為美國頭號大敵,但是死後還猛轟屍體的行為實在有些過當。奧克拉荷馬州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殷和非(James Inhofe)則描述,其中一枚子彈穿過賓拉登的耳朵然後爆炸,導致腦漿從眼窩流出,死狀非常悽慘。

賓拉登死後,美軍遵循「伊斯蘭禮俗」將他海葬。歐巴馬政府則以首腦死狀和海葬照片恐被基地組織充當宣傳工具為由,堅持永遠不予公布,美軍是否真有凌虐屍體,自此成為一個未解的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