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庫班:擺爛流傳已久 只是沒效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雖然NBA總裁席爾瓦(Adam Silver)前陣子才對聯盟球隊擺爛的事件出面消毒,表示聯盟沒有擺爛的跡象,並且允諾要是發現有球隊刻意擺爛,將馬上採取行動進行嚴懲。不過平時作風大膽,有話直說的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日前在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的廣播節目中受訪,又針對聯盟有球隊故意擺爛來針取更高的選秀權一事,提出他的看法,再度炒熱這個話題。

◄庫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表示擺爛的現象在聯盟流傳已久,但並非重建或補強球隊最有效的方法。尤其當東區同時有許多球隊同步進行,擺爛就沒有用了。庫班認為首輪球員通常都差不到哪去,擺爛結果未必帶來正面效應。

當然,庫班也被問到,要是有球隊拿狀元籤換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他是否會心動?庫班表示:「永遠不會交易掉諾威斯基,他是小牛的領袖,而且人格特質與球技正是球隊不可或缺的基石。」

不過諾維斯基的年紀已偏高,小牛勢必要重新找到球隊看板人物,才能維持長年優異的戰績。近2年都透過短約策略勉強過關,但想要重返強權勢必要大破大立,屆時庫班會怎麼操作,將是有趣的議題。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喪夫後也能再嫁飛黃騰達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