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滑出個人口味披薩 必勝客「智慧型互動餐桌」

▲ 整個桌面都是你的平板電腦,還可以做比薩!(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披薩口味不斷推層出新,讓人老是不知該如何選擇。國外必勝客與Chaotic Moons Studio近來攜手合作,推出一款概念式的智慧型點餐桌,結合現代人慣用的觸控式螢幕,讓顧客從選擇尺寸、餅皮厚度到各種餡料都能自由選擇,選完後直接可傳送到廚房進行製作,這樣客製化的點子,讓介紹影片點閱率爆表,短短一周就累積百萬人次觀看。

智慧型比薩點餐桌使用步驟:

▼首先將手機放置定點,開始製作披薩。(圖/翻攝自youtube)

▼接著選擇餅皮尺寸和厚度,可放大縮小來調整。(圖/翻攝自youtube)

▼再來是調配番茄醬、起士粉的份量和比例。(圖/翻攝自youtube)

▼依喜好選擇配料,有青椒、洋蔥、燻雞、蘑菇等數十種選擇。(圖/翻攝自youtube)

▼大功告成後,最後是選擇付款方式。(圖/翻攝自youtube)

▼等待的時間還可以用超大螢幕玩APP遊戲,這也太享受了啦!(圖/翻攝自youtube)

這款互動系統能完全依顧客喜好製作披薩,還提供小遊戲讓人打發時間。在等待的時間理,與其整桌的人各自低頭玩手機,一起玩遊戲還更能增進彼此情感,是不是很貼心呢?但考慮到成本問題,這項設計要順利產出恐怕還有難度,只好先看影片過過癮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