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好奇少女遭3煞捆綁 男人脫下內褲逼她拍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不是霸凌,那什麼才是霸凌?瑞典維納什堡有3名男學生,涉嫌將一名女同學綁在椅子上。女孩一開始以為只是好玩,沒想到3男變本加厲,其中兩人還脫下內褲,露出赤裸的下體在女孩面前狂扭,相當噁心。

瑞典,捆綁,內褲,拍片

▲綑綁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取自網路)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女學生在庭上坦承,起初以為只是玩玩,才會讓3男綑綁自己,沒想到他們越來越誇張,其中一人還把內褲整個脫下,光著屁股在女孩面前晃來晃去。女學生說,發現自己無法脫身後,她曾試圖反抗,不過仍是徒勞無功。

報導指出,3名男學生都未滿20歲,其中兩人負責脫褲,另一人則拍下整個過程,並將片段上傳至網路。據了解,兩名脫褲學生已面臨非法禁錮與性騷擾的指控,可能會被罰款;另一個負責拍片的男學生則被判無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