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勾引未受輻射汙染的櫻花妹」 南韓雜誌被狂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好像不是第一次了?美國男性雜誌《Maxim》南韓版近日發售,不料當期的標題,竟然是「如何釣到沒受輻射汙染的日本女性」,在日本國內引爆反彈聲浪。對此雜誌社強調,本文旨在教導讀者如何親近櫻花妹,絕對沒有其他的意思。

▲美國男性雜誌《Maxim》南韓版的標題引發爭議。(圖/取自網路)

南韓《中央日報》報導,由於日本民怨沸騰,上週雜誌社已經對此公開道歉。由於日韓兩國近來因為竹島問題以及日本首相安倍參拜靖國神社的風波產生嫌隙,此時出現這樣的字眼格外令人矚目。

該雜誌社強調,標題這樣下是為了聳動,藉此吸引更多的讀者,絕無嘲笑之意,也沒有冒犯該國女性的意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