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臉照退流行!日本女孩瘋拍奇葩「無臉照」

▲日本女孩瘋拍「無臉照」。(圖/翻攝網路,下圖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綜藝節目《戀愛巴士》出身的小桃在部落格秀出自己的「半臉照」,一半素顏、一半完妝,引起日本女孩爭相模仿,形成一股熱潮,但最近已經進化到無厘頭的「無臉照」,刻意將臉部遮住,拍照重點在凸顯髮型和髮色。

照片中的日本女孩各個頂著一頭色彩鮮艷的髮型,低著頭或是用手遮住大半張臉,對著鏡頭比YA,露出誇張的長指甲,這樣的拍照趨勢不是要迴避鏡頭,而是髮型和指甲成為照片中主角。

「無臉照」在日本成為女生追求的流行,但國外網友大都無法理解這種拍法的樂趣,網友笑說很像酒店臨檢拍的,「台灣早就在流行了」,還有人調侃「原來日本人哈台」。

▲▼網友KUSO台灣(下圖)早就流行很久了。(上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