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人電梯黑洞!日本女偶像一進入 直墜「黏液溜滑梯」

▲日本整人黏液溜滑梯,電梯瞬間變大洞。(圖/翻拍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走進電梯就墜落黑洞,你會……?日本《ダマされた大賞2013年末》電視節目設計恐怖電梯,只要來賓走進去,就會瞬間掉進機關黑洞,然後以極快速度墜下黏液溜滑梯,全身狼狽沾滿lotion液體,更尷尬的是,藝人墜落瞬間的誇張表情,及溜滑梯時全身包覆的黏液,讓許多女星螢幕前清新形象,瞬間崩壞。

近來網路轉發分享許多段溜黏液滑梯的整人影片,其中日本女子團體「Idoling!!!」(美女甜甜圈)成員菊地亞美墜落翻白眼的表情,被許多人稱「經典」,另外Berryz工房團員嗣永桃子也遭殃,穿著短裙上節目的她,滑下「止不住」的「超溜」滑梯時,裙子整個掀起來,幸好穿的是褲裙,畫面才沒有更慘不忍睹。

網友轉貼節目影片覺得有趣,有人說是節目效果玩真大,也有人覺得,這種恐怖整人,發生在電視節目上就好。

▼菊地亞美掉電梯,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