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看電影邊發簡訊被嫌太吵 佛州男子遭槍殺

▲因為邊看電影邊發簡訊而遭槍殺的男子歐森、跟妻子妮可與女兒的合影。(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佛羅里達州坦帕灣(Tampa Bay)一家電影院傳出誇張的槍擊案,只因為看電影傳簡訊弄出聲音雙方起爭執,结果造成1人死亡、1人受傷。

事發在周一(13日)當天下午14點多,男子瑞佛斯(Curtis Reeves)和妻子正在某影城內觀賞電影《紅翼行動》(Lone Survivor)。他們嫌坐在前一排的一對伴侶:歐森(Chad Oulson) 與妻子妮可(Nicole)邊看電影邊發簡訊,聲音很吵,瑞佛斯於是出言勸止,但是遭到對方拒絕,雙方發生激烈爭吵。

瑞佛斯一度跑去找經理來調停。但是當他獨個兒回來後,雙方吵得更兇了。接下來,瑞佛斯掏出手槍,向前排的兩人開槍。結果歐森胸部中彈死亡,妮可手部中彈,送院救治後已無生命危險。據了解,他遭槍擊前正在對3歲女兒發簡訊。

開槍的瑞佛斯立即被在場的民眾制伏,並且遭警方逮捕,警方表示,目前沒有證據顯示兩對夫妻認識彼此。警長諾科(Chris Nocco)說:「為了這丁點小事竟然鬧出人命,實在是太瘋狂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