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壯男「生吞仙人掌」痛得發抖 噴淚上大號30萬人看

我們想讓你知道…瘋了!

▲壯男「生吞仙人掌」痛得發抖!影片超過30萬人次點閱。(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壯男「洛杉磯野獸」(L.A. BEAST)喜歡吃各式各樣的東西挑戰胃的極限,近日特別選了一種高難度的「食物」,拍了一段生吞2株仙人掌的影片。這光想就讓人喉嚨發痛的實驗,雖然最後成功完成,但過程中痛苦不堪,短短一周就已吸引超過30萬人次點閱。

「洛杉磯野獸」挑戰吃長滿刺針的仙人掌,影片開始就以大字警告觀眾,全程都有醫護人員陪同,請勿輕易模仿嘗試,過程中,他一大口啃食盆栽版的小仙人掌,邊吃邊痛苦慘叫,因為上面的尖刺全吃進嘴中,最後甚至把包裹著土壤的根部都一起吃下肚,忍痛在幾分鐘內完食。

 

吃完後洛杉磯野獸描述,暫時沒有感到不適,但是嘴巴裡齒間布滿了細刺,但沒有任何生理上的受傷。該影片在短短一周內吸引約31萬人次點閱,網友不敢置信紛紛認為「他瘋了」,也有人奉勸:「那些刺針會割壞你身體裡的器官。」他本人也出面說,「我絕對不會再吃仙人掌了」。

洛杉磯野獸事後也拍了段影片,描敘上大號時也十分痛苦,幾乎眼淚都要飆出來,「持續了4天,才完全恢復正常」。有人直呼他是英雄,也有女網友讚他很瘋狂但也非常可愛!

▼生吞仙人掌實錄。(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生吞仙人掌後,壯男大號上到痛。(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