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澳洲男想給女友驚喜...全裸卡洗衣機

我們想讓你知道…悲劇了......

▲千萬不要嘗試塞進洗衣機內,圖為洗衣機示意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男子為了給女友一個「驚喜」,脫光光躲進洗衣機內,結果卻卡住出不來,警消獲報後在男子身上塗抹大量橄欖油,花了20分鐘才將他救出;一名員警受訪時說,「我的建議是,不要爬進家電裡面。」

▲有夠囧!澳洲男想給女友驚喜,全裸卡洗衣機。(圖/翻拍自radioaustralia.net.au)

這名20歲的「卡機男」住在墨爾本北方的莫羅普納(Mooropna),警方上周六晚間接獲報案指出,有人卡在洗衣機內出不來。大批救難人員到場後發現,原來是男子想給女友驚喜,全裸躲進洗衣機裡等對方回家,未料進得去卻出不來。

救難人員先拆下洗衣機的蓋子,在男子身上塗抹大量橄欖油潤滑,大約花了20分鐘才讓他脫困。員警狄亞羅哥(Michelle De Araugo)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表示,「他整個人卡得很緊,我們很擔心他的安全;這不過是遊戲中出了錯,我想用『尷尬』來形容這位男士是公平的。」

不知道算不算在傷口上撒鹽,另一名員警英格拉姆(Ingram)說,「幸運的是他沒穿衣服,如果他有穿,救他的時候反而會增加一些困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