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BOTY世界Battle 神

文/賴賴



片  名:BOTY世界Battle

英文名稱:Battle of the Year
上映日期:2013-10-09
類  型:劇情
片  長:1時50分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李貝森
演  員:《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喬許哈洛威、克里斯小子
發行公司:博偉

劇情簡介:

由於美國隊已經15年沒拿過壹年尬壹次的冠軍,洛杉磯嘻哈界大亨唐帝決定找來前冠軍籃球教練布雷克〈喬許哈洛威〉掌軍,並要在僅限的三個月內,選出美國最 強的霹靂舞選手組成一支夢幻隊伍,在壹年尬壹次比賽前舉行魔鬼特訓,重現源自美國的霹靂舞旋風。


▲跳這種舞的受傷機率很高。

但訓練過程中,血氣方剛的舞者們不斷內鬨起衝突,布雷克要 如何整頓這些小鬼,讓他們團結一致,讓美國隊有機會拿下世界冠軍寶座?


▲中華民國代表隊的表演。

瘋言瘋語:

光看舞蹈部份就值回票價,只是有點少,這種極限運動,和體操差不多的難度,感覺想要跳這種舞蹈不能只靠練習,還必須要有天份,那些關節肌肉,真不像存在人類身上的,好看,娛樂片。

通常這種舞蹈表演的電影,都會加入愛情故事的橋段,而這片最大的特色就是~純練舞和純比賽,舞林高手齊聚,充滿正能量的電影劇情,這種一點一滴都得靠血汗拼出來的力與美,雖然是年輕人最炫的表現方式,卻也不得不佩服這其中的努力和毅力,專注在任何一件運動上,都是好事,家長都該鼓勵支持。

不論如何,BOTY (Battle of the Year) 是全世界最大、水準最高、歷史最悠久的街舞大賽,對於參賽者不論得獎與否,都獻上最高敬意,這種極限舞蹈,實在不是人類玩的,神呀!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若不知一人飾三角肯定看不懂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狗狗貓貓絕不能吃的致命食物

裸體創作女歌手 藤田恵名

揭開機艙!機長是航空界的慾望化身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