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柯回嗆攻擊他民調不會高 呂:若ENJOY在其中我祝福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副總統呂秀蓮29日在臉書,暗批評台大醫師柯文哲沒選過議員,研究費也處理不好,如何管所有市府員工的經費,結果被對方反嗆,攻擊他民調不會因此升高。呂30日受訪時酸溜溜地表示,如果他ENJOY自己的高民調,那祝福他。

呂秀蓮今天出席北市大同區里長餐會時,面對媒體詢問有關柯文哲回擊她,被害者開始用加害者的語氣講這種話,認為是在「混淆視聽」。呂直言,很「佩服」他很會搏版面,但重點是台北市民要的不是一個好的候選人,而是一個好的市長,上媒體講話的人很多,不過要認真面對的是,北市經過4年還要做什麼事情。

▲呂秀蓮臉書暗批柯文哲。(圖/翻攝呂秀蓮臉書)

至於有關同黨立委姚文智,今天宣布請辭民進黨內徵詢小組,同時提出兩階段民調概念,如果黨認同將投入北市長初選。呂秀蓮則質疑,遊戲規則進行到一半,怎麼不斷的「奇譚怪論」都出現?民主不是這樣子,沒有人一邊比賽,一邊修改規則的。

雖然不認為姚文智衝著自己而來,但由於表態參選台北市長人數已經爆炸,呂秀蓮表示,民進黨人才濟濟,既然有這麼多人加入選戰,就不用再勞煩「外星人」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