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Tim Cook前往土耳其爭取40億美元的iPad訂單

圖·文/app01

據國外媒體報導,蘋果 CEO Tim Cook將於明年二月份前往土耳其參加蘋果在該國的第一家零售店的開幕儀式,同時他還要與土耳其政府進行談判,爭取一筆價值40億美元的iPad超大訂單。
 

土耳其目前正在進行教育設備的提升作業,FATIH工程就是希望能夠以像iPad這樣的電子產品來取代舊有的黑板與課本,而競標的廠商除了蘋果之外,還有三星與其他兩家土耳其廠商Arcelik和Vestel,這四家競標者被要求在土耳其七個地區建立服務據點,提供技術支援與售後服務。
 
土耳其政府將在第一階段購買1060萬台平板電腦,隨後再購買200 ~ 250萬台,目前預計在四年裡,將支出30 ~ 40億美元用於採購這些電子設備。
 
Tim Cook將會在二月與土耳其現任總統Abdullah Gul碰面,以便爭取FATIH工程能夠採用蘋果的平板電腦 iPad。今年5月,土耳其總理Recep Tayyip Erdogan也曾經造訪蘋果總部,為的就是在FATIH工程招標前檢視目前蘋果的技術水平。
 
蘋果在教育市場的優勢是存在的,今年6月蘋果才與洛杉磯教育部門簽訂了3000萬美元的訂單,而iPad的直覺性操作與便利性也將成為蘋果爭取這張訂單的一大關鍵。
 
Source:網易
 
同場加映:
三星Galaxy S4安全軟體Knox出現嚴重漏洞??
傳蘋果將在明年5月推出大螢幕iPhone
蘋果低調收購BroadMap 力求優化地圖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功夫熊貓 (下)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