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旬大嬸化妝神技裝嫩妹 「嘿咻能吸土」男友驚覺受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切都是騙局!大陸北京一名25歲的小陳(化名),在網路上認識50歲卻謊稱自己才20幾歲的大嬸,兩人相談甚歡很快陷入熱戀並同居,只是住在一起後,大嬸純熟的床上功夫實在不像嫩妹,小陳才驚覺自己被唬了。

▼崩潰!25歲男子和同居女友上床後,才發現她已經50歲了。(圖/Ingimage)

根據《前瞻網》報導,這名50歲的大嬸化妝術了得,加上皮膚白皙打扮年輕,看上去就像20幾歲的少女,小陳一開始沒發現任何可疑之處,直到上了床後,發現她技巧純熟且早已不是處女,才驚覺自己被騙了。

這名大嬸不只年紀騙人,就連名子都是假的。小陳不甘被騙,提出分手要求,豈知大嬸被識破後,竟還要求索賠17萬元人民幣,作為分手費補償,讓小陳直呼有夠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