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滴滴」到案龜縮撇吸毒 友嘆:認識壞朋友害了她

▲網路紅人「嬌滴滴」再度躍上社會新聞版面,昔日友人感嘆壞朋友和毒品害慘了她。(左圖/18歲時的王盈蓁;右圖/王盈蓁今年自拍影片)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本名王盈蓁的網路紅人「嬌滴滴」,25日將自拍吸毒影片PO網,嗆聲「報警請找三峽分局」引起警方關注。神隱多天後,30日下午王女在家屬陪同下到案說明,偵訊中她否認吸毒和被人毆打,仍遭警方函送偵辦、採尿送驗。昔日友人看到王盈蓁落魄模樣,不禁感慨:「她真是被壞朋友和毒品害慘了……。」

家住新北市的33歲女子王盈蓁,今年初在臉書嗆聲要到總統府開槍,大剌剌實況吸毒,隔天馬上被依恐嚇公眾罪、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移送法辦。事後王女沉寂了一陣子,直到最近她疑似又故態復萌,在網上張貼三點全露照片、吞雲吐霧嗆網友快報警(下圖),並公布自家地址邀請粉絲來看現場表演。

雖然「嬌滴滴」本人在臉書否認此事,「我只知道妳們很無腦,我說啥信啥,假的信,真的當我白搭。」但其接連脫序演出引起軒然大波,網路上開始盛傳一段她在鏡頭前泣訴被打、被強暴的自拍影片,三峽分局輾轉得知此事,要求王女趕緊到案說明。

在躲了數天後,王盈蓁30日主動現身警局,否認自己還有吸毒,也沒有將任何自拍影片PO網,警方到她家搜索,未查獲吸食器具和毒品禁藥,只好先依毒品危害防制規定驗尿函送偵辦。

許多友人看見王盈蓁上新聞,均感到十分意外、震驚,「其實她以前人滿好的,但交了壞朋友、吸毒後,就變得……很不一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