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貼5分鐘露臉性愛片 劈腿男交保再PO前女友熊抱裸照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可惡了。

▲鄭男把性愛影片、裸照PO到臉書,讓被害女子身心受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累犯!台北市鄭姓男子不顧前女友已成人妻,竟把交往期間在國外旅行拍的5分鐘性愛影片傳到臉書,還把前女友的丈夫、親友通通加入好友,被依法送辦;未料,1萬元交保後,又把兩人私密裸照PO到臉書。被害人大罵「實在太惡劣、變態!」

據了解,鄭男(36歲)是室內設計師,和前女友交往時不安分,劈腿偷吃,3年前被甩掉;後來體會「舊愛還是最美」,想追回前女友,不斷簡訊、電話騷擾,還傳露骨文字「好想和妳做愛」,甚至半夜闖到對方住處,讓人不得安寧。

警方表示,今年7月,鄭男得知前女友要和現任男友訂婚,以英文匿名辦臉書帳號,把用數位相機拍攝、雙方露臉的性愛影帶張貼到動態訊息,任憑網友看光光;影片還輾轉流入國外色情網站,導致前女友身敗名裂。

警方接獲報案,日前上前逮人,鄭男懊悔地說「因為愛犯下大錯!」訊後依妨害風化、妨害秘密等罪嫌法辦。鄭男交保後又辦另個臉書帳號,將被害人全裸、從後方熊抱的照片貼到臉書,再度被依妨害秘密罪嫌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