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妹爭奇鬥艷夜店玩角色扮演 網友驚呼:八胞胎!

▲南韓女生夜店玩角色扮演,長相幾乎一模一樣。(圖/翻攝Korea underground網站,下圖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夜店舉辦萬聖節角色扮演活動,有眼尖的網友發現,8位韓妹一字排開爭奇鬥艷,但長相幾乎一模一樣,驚呼「根本是八胞胎!」

有網友在部落格表示,「在台灣,我們有四學士姐妹經營的牛肉麵店,而在南韓則有八胞胎一起開趴的夜店」,附上的是8位韓妹參加夜店角色扮演的照片,雖然各自身穿不同人物的衣服,但仔細一看,每個人的臉好像同個模子刻出來。

南韓夜店「OCTAGON」10月26日玩起角色歡慶萬聖節,進場的客人全都精心打扮,有男生變身吸血鬼,女生則成爆乳白雪公主、兔女郎,每個人都想讓自己成為全場的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