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性愛調查:7成女性有過一夜情 僅17%對此後悔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男性表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生活風氣開放,因為一時情投意合而發生關係的案例也不少見。澳洲《每日電訊報》日前針對澳洲女性進行調查,結果發現竟有7成的女性坦言曾有過一夜情,且僅17%會對此感到後悔,「大器」程度令人咋舌。

澳洲,一夜情,高潮,偷吃,接吻,假裝高潮

報導指出,澳洲女性大多對性生活抱有很高期待,約有70%的女性承認自己有過一夜情,而且其中後悔的比例不超過兩成。另外,有近一半的女性對於性生活的品質和頻率感到不滿;39%的女性承認欺騙過伴侶;更有10%的女性願意和伴侶的朋友上床,以追求更高程度的感官刺激

更值得一提的是,為了不讓伴侶傷心,約有74%的澳洲女性假裝過性高潮,反觀只有25%的男性會這麼做,澳洲女性表示:「什麼是性愛極樂天堂?我不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