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和艦副長台華輪大玩「十點半」 中校當莊家送軍檢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懷念「十點半」哦!

▲鄭和艦(舷號1103)。(圖/資料畫面)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海軍「鄭和艦」前副艦長鄭敏威中校等6名現役軍人,從澎湖搭「台華輪」回高雄休假,公然在船上聚賭、大玩「十點半」。高雄地檢署10月31日將鄭男移送軍檢偵辦;李姓士官等4人緩起訴;另一名蕭姓士官僅圍觀不起訴。

據了解,「漢光29號演習」4月17日在澎湖舉行實彈射擊,鄭和艦、高江艦「落漆」,艦上76快砲卡彈無法射擊,5名軍官遭到懲處。

19日下午4時,鄭敏威從馬公搭船休假,和另5人在露台區圍成一桌,當起莊家玩賭博撲克牌,期間一行人抽菸、喝酒和大聲喧嘩,鄭還說「下船要請有輸錢的人喝酒!」事後被記兩大過處分,6人全移送法辦。

鄭男因犯《陸海空軍刑法》「長官聚眾賭博罪」,雖《軍事審判法》今年8月已修正,但要公布5個月後才會移轉到一般司法系統,檢方因此移送軍檢偵辦。李姓、蔡姓、林姓和張姓等4名士官坦承犯行,依「賭博罪」緩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