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Perfect Hit」熊貓丟丟球小遊戲

圖.文/app01

「Perfect Hit」這款遊戲玩法和夜市常見的拿沙包丟塔的遊戲一樣,不過這個遊戲的疊塔樣式多變,丟的球也會依關卡不同而有變化,遊戲時,還會有一隻可愛的熊貓在旁陪著你,丟的完美或失敗也會有不同的動作表情和你互動。
 
 
Perfect Hit安卓免費付費

Perfect Hit蘋果付費

 
這個遊戲有三個大關卡,除了熊貓關,其他的關卡需要以遊戲中獲得的鳳梨來開啟。
Screenshot_2013-10-31-08-37-25.png
 
每個小關卡會依照丟球的表現來給予鳳梨,最高是三顆鳳梨,只要完成遊戲任務,就算沒有獲得鳳梨,也可以繼續下一小關。
Screenshot_2013-10-31-10-59-39.png
 
遊戲的任務就是要將木箱上堆的立體幾何全部丟出箱子外,一場遊戲有7顆球可以丟擊,不過利用越少的球完成任務,就可以獲得高分,並且得到鳳梨。
Screenshot_2013-10-31-08-38-13.png
 
當球都使用完,還未將木箱上的東西給丟出箱子外,遊戲就無法往下一關進行,需要再重新遊戲,直到任務完成。
Screenshot_2013-10-31-11-21-34.png
 
而隨著關卡前進,堆疊的變化也越多,也會有不同的球出現。像下圖中有大顆的球,若丟的技術好,就可以用這兩顆大球來完成任務,能得到高分也可得3顆鳳梨的最高獎勵。
Screenshot_2013-10-31-11-10-50.png
 
如果在遊戲中或是遊戲完後,覺得成績不好,可以點選迴轉箭頭重玩。
Screenshot_2013-10-31-08-38-56.png
 
這個遊戲除了收集鳳梨外,還有其他森林中的昆蟲、花果可以收集。
Screenshot_2013-10-31-08-37-43.png
 
這個遊戲簡單容易玩,只要瞄準了對的位置,就比較容易把塔用少數的球全部擊倒出箱子。


同場加映
三麗鷗樂園等你來打造!「Hello Kitty World」
任天堂公佈財報 第二財季虧損8100萬美元
「Clowning Around Free」馬戲團風物理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女團MAX二十週年 魅力不滅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超喜歡!復活音樂人「岡村靖幸」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就算是魔鬼的詛咒也有破解的方法

Coser「キバしい」動漫級好身材

超邪惡小鹹點 馬鈴薯明太子燒

日「處女奴隸村」人民不能結婚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