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明打馬臉「兩岸軍事是敵對關係」 網友:部長掰掰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是國際關係,又是敵對關係,所以是「內戰」?!

▲國防部長嚴明強調,兩岸關係就軍事部分言,「我們是敵對關係」。(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馬英九在國慶致詞時表示,「兩岸關係不是國際關係」。國防部長嚴明21日強調,台灣和中國關係是「敵對關係」。許多網友大讚嚴明「打馬臉」、國防部由黑翻紅,但也憂心這個國防部長恐怕做不久了

民進黨立委蕭美琴21日在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上質詢嚴明,是否認同台灣目前國防安全最大威脅來自中國?嚴明回答「對」。蕭又問,馬總統說兩岸不是國際關係,甚至把兩岸航線比喻為美國國內航線,兩岸到底是什麼關係?嚴明說「現在還是敵對關係啊!

蕭美琴追問,兩岸關係是敵對關係?嚴明說,認同馬總統講的,但對國防部、軍事部分來說,「它還是我們的敵對啊!」蕭再問,馬總統的講法是否造成軍心對整體戰略重點認知上混淆?嚴明回答「不會!」

許多網友稱讚嚴明知道國軍「為何而戰,為誰而戰」,但嚴明的老闆馬總統卻搞不清楚,但也擔憂嚴明恐怕會馬上被拉下台,直接在網路上向嚴明說再見,「嚴明掰掰!」「完了,又要換部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