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 、 iPhone 5C 10日起台哥大、遠傳開放預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就在蘋果公司(Apple)確認將於 10 月 25 日在台銷售 iPhone 5S 與 iPhone 5C,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相繼也發出新聞短訊指出,將於今天(10/10)開放民眾預約登記,先前留資料的民眾也將於今天開始陸續通知確認;而中華電則尚未確認相關細節,最快將於今天公佈預約日期。

iPhone 5S 提供金、銀 、太空灰等三款,iPhone 5C 提供藍、綠、粉紅、黃、白等五款;而在蘋果公司正式宣布上市消息時,遠傳也隨即宣布,將從 10 月 10 日起,啟動蘋果手機 iPhone5S 及 iPhone 5C 的購買登記,有需要的民眾可以臨櫃或在遠傳網站上登記。預計在 10 月 25 日,消費者就可以在遠傳門巿購機。至於詳細的手機促銷方案,遠傳將於近期內公佈,並於 10 月 10 日於官方網站公佈進一步訊息。

而台灣大哥大也隨後宣佈從即日(10/10) 起,於全台門市及官網接受消費者預約 iPhone5S、 iPhone 5C,原先到店留資料的民眾,屬於各門市自發的服務,預計即日起陸續通知事先預約民眾。至於中華電信方面則尚未確認相關細節,最快也是今天(10/10)公佈預約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