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ETtoday新聞雲每日星座運勢(2013.9.7)

牡羊座:錢幣一

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

對於心中的目標,很有動力與衝勁去完成他,很願意花心思把事情做到最好,但也別忘了給自己的身體休息的時間。

金牛座:寶劍三

整體一顆星 愛情一顆星

容易因為別人一句無心的話或舉動而感覺受傷,試著不去在意那些與你不同看法,只要沒有違背自己的良心,過得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雙子座:命運之輪

整體二顆星 愛情一顆星

不要讓自己的身體有度操勞的情形,適時的休息或是把責任分配出去,那才是讓整個團隊工作效率能提升的好辦法。

巨蟹座:皇帝

整體三顆星 愛情二顆星

牽合約或答應別人事情先必須經過仔細的評估及審查,有可能當中會有一些漏洞,多詢問他人的意見才不會讓你吃虧。

獅子座:寶劍久

整體二顆星 愛情二顆星

建議把自己的想法委婉的向他人表達出來,忍耐或是牽就他人並沒有辦法解決你的問題,適當的表達出情緒或是意見是可以被他人接受的。

處女座:月亮

整體二顆星 愛情二顆星

遇到困難不要一個人躲起來,找你信任的人尋求協助,你會得到很有用的資訊或幫助,那使你原先的問題有迎刃而解的機會。

天秤座:錢幣騎士

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

緊張或焦慮使得你無法解決原本的問題,以輕鬆的態度看待生活中的困難,你最後可以完美的克服他們。

天蠍座:權杖十

整體二顆星 愛情一顆星

對很多事情提不起勁或是找不到熱情,那是因為你過度使用了你的身體,讓自己排出充電休息的時間,硬撐著疲累身體的你很難有好的表現,休息後的你能找回原本的衝勁。

射手座:寶劍二

整體一顆星 愛情一顆星

對於增加的責任或工作量使你感到不愉快,但那其實是別人肯定你的一種表現,好好把事情完成,你會從中得到許多的成就感。

摩羯座:星星

整體三顆星 愛情四顆星

與別人溝通時,過於直接或犀利的言語會讓別人心中留下許多對你負面的評價,用鼓勵代替責備,你的意見才能講到他人的心坎裡。

水瓶座:教皇

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

答應他人事情前必須要仔細評估自己的能力及時間,有時適時的拒絕是可以的,只要你好好的向對方說明你的狀況,便能獲得對方的諒解。

雙魚座:聖杯六

整體五顆星 愛情四顆星

與朋友或另一半相處的時刻讓你感到既放鬆又開心,把不愉快的事情先放一旁,讓自己沉浸在歡樂的時光當中,你原先的困難能因此而浮現解決的方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