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ETtoday新聞雲每日星座運勢(2013.9.6)

牡羊座:寶劍侍衛
整體二顆星 愛情一顆星
多花點心思關心周圍的夥伴或家人,把對他們不滿或批評轉為體諒及包容,讓你們之間的相處能更為融洽。

金牛座:寶劍一
整體三顆星 愛情三顆星
過於犀利或直接的話語很容易傷害到你最親近的人,學習控制自己的情緒及言語,情緒上來時給自己一點時間冷靜或遠離現場,那能讓你減少無意間傷害別人的可能性。

雙子座
:權杖二
整體三顆星 愛情三顆星
猶豫不決的心情會讓別人與你共事時感到很困難,相信自己心中浮現的第一個想法,那對你來說會是比較正確的一條路。

巨蟹座:權杖一
整體四顆星 愛情三顆星
學習接納別人不同的意見能讓你避免許多引發衝突的機會,有時候試著退讓一步,反而能為你自己的整體印象加許多分.

獅子座
:死亡
整體三顆星 愛情二顆星
別人的一句話有可能點到你生活中最需要處理的問題,與其發脾氣或否認,不如利用這個機會把將缺點改掉,不抗拒改變的你是可以成長得很快速的。

處女座:聖杯五
整體二顆星 愛情二顆星
周圍的朋友或另一半很需要你心靈上的支持,一句關心的話或貼心的動作都能給予他們及大的幫助,不吝嗇付出的你會是幸福的

天秤座:愚人
整體三顆星 愛情二顆星
想給予他人建議或幫助時,客觀的想法較容易讓他人接受,當你越勉強他人接受你的關點時,反而會讓別人反感,輕鬆自然的態度讓你在別人心中的評價提生不少

天蠍座:世界
整體五顆星 愛情四顆星
唉聲嘆氣並不能解決原本的問題,承擔起自己的責任,拿出全部的實力來,你可以坐得很好

射手座:惡魔
整體二顆星 愛情一顆星
覺得自己的想法不被上司或長官重用讓情緒感到低落,不要放棄每一個表現自己的機會,身邊有一些人還是願意贊同你的

摩羯座:權杖一
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
把時間用來解決問題及討論上,一昧的抱怨或逃避只會讓問題越滾越大,好好的面對他之後,你會發現他並不如你想的困難

水瓶座:寶劍國王
整體三顆星 愛情二顆星
做事情時不要求快,而是要想辦法把他們做到好,在每一個小細節仔細的下功夫,能避免許多出差錯的機會

雙魚座:寶劍十
整體二顆星 愛情二顆星
在為別人付出努力的同時,也要留一些時間給自己,做些讓自己開心的事情,能讓你多日以來的疲勞因此而消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