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來頭一遭 雅虎換了新商標!

▲雅虎換了十分工整的新商標。舊商標(下方)5個字母高低不一,字體較為卡通化。(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女行政總裁邁耶領導下銳意改革的美國雅虎集團,周三晚公布新的商標。這是該集團自18年前成立後,第一次「換招牌」,希望帶來一番新景象及延續變革之路。

新商標仍然由YAHOO五個英文字母組成,末段保留一個感嘆號「!」。其中一款是白底紫字,另一款是紫底白字,5個字母十分工整,除了Y字和最後一個O字較大外,其餘3個字母大小都一樣。相比之下,舊商標的5個字母高低不一,字體也為較為卡通化。

該集團早前舉辦徵求新商標比賽,並於過去一個月公開數十個參賽作品,每天公布一款,供網民評價。周三公布的是最後勝出的一個作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