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ETtoday新聞雲每日星座運勢(2013.9.4)

牡羊座:錢幣七
整體二顆星 愛情三顆星
做事情之前先三思,過於衝動的決定最後受傷害的可能是自己,多聽從專業人士的建議對自己會是有利的。

金牛座:聖杯八
整體二顆星 愛情二顆星
過於自我中心或主觀的想法讓別人不曉的該如何與你溝通,不如先放下自己的成見,用客觀的態度聽聽他人的想法,你能從中獲得不一樣的觀點與好收穫。

雙子座:寶劍騎士
整體二顆星 愛情一顆星
犀利或過於直接的言語會在無意見傷害了工作的夥伴或是最親得家人,凡事放慢腳步,你做事的效率會更高。

巨蟹座:星星
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
遇到瓶頸時,不妨讓自己尋求朋友或家人的陪伴,那使你近日來的辛苦都能因此而消失,他們能給你很大的支持與鼓勵,你會覺得自己有力量繼續走下去

獅子座:錢幣一
整體四顆星 愛情五顆星
因為你過去的努力,讓你在金錢或是原先的工作上,獲得不錯的收穫,把這個好成果當成是自己繼續努力的動力,只要持續做你覺得對的事,就會看到越來越棒的成果出現。

處女座:寶劍三
整體一顆星 愛情一顆星
覺得不被了解或付出一直得不到回報使你感到很累、很氣餒,不妨把注意力放回自己身上,讓自己的生活過得好、做個好榜樣給別人看會是最快支持他人的方式。

天秤座:寶劍七
整體三顆星 愛情二顆星
虛心的接受對於他人的批評或指教,把它當成一個成長的機會,抗拒改變只會讓你引來更多的批評,只要有願意改變的心,其他人都是很願意幫你的

天蠍座:聖杯二
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
處理事情前把先後順序排列出來,那使你做事更有效率,使你能在時間內完成所有應盡的責任,而品質出來也會是好的

射手座:錢幣八
整體二顆星 愛情二顆星
不願被規範困住的你心中不免生起了反抗的念頭,但表達自己意見情緒的控制是很重要的,有禮貌的方式才能讓你的想法有被接受的機會

摩羯座:權杖國王
整體四顆星 愛情五顆星
在處理事情上能感到比以往更順暢,這其實是因為你的能力有提升,把你的好能力用來支持他人時,穫得的開心與成就感是金錢難以換到的

水瓶座:錢幣五
整體二顆星 愛情二顆星
與其羨慕別人的好,不如學習看到自己生活中美好的部分,知足感恩的心才是讓你生活快樂的關鍵

雙魚座:錢幣國王
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
希望得到家人或朋友的關心,當他們給予的支持不是你想要的時候,生氣的情緒最後是傷害到你自己的,以一個平常的心態你才會感覺比較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