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情侶飛機上演活春宮 吃茶點補充體力繼續戰

▲美國一對情侶忍不住慾火,在飛機上演出「活春宮」。(示意圖/翻拍自電影《飛機上有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對情侶搭乘飛機欲前往拉斯維加斯度假,但沒想到在飛機上卻忍不住慾火,就直接演出「活春宮」,且動作大膽,絲毫不在乎眾人的目光。據目擊者表示,直到飛機降落前,這對情侶的性愛秀一直沒有間斷。

據報導,事發於6月21日,這對情侶分別是馬丁(Christopher Martin)和史翠柏(Jessica Stroble),兩人從奧勒岡州搭乘飛機。目擊者指出,他們才剛上飛機沒多久,就展開了親密的行為,首先女方為男方口交,緊接著攻守交換,換男方將手伸進女方褲子裡。

隨後,機上開始提供茶點,馬丁和史翠柏暫停下來補充體力,在「中場休息」過後,男方又將女方的上衣扒開,並對露出的胸部又親又摸。空服員曾試圖制止他們的荒唐行徑,卻仍無法澆熄他們的囂張慾火,只好通報警方,所以飛機一降落,兩人即遭到逮捕。

目前,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