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友驊早預言「有人不想幹了」 李翔宙申退又是陰謀?

我們想讓你知道…準!

▲張友驊兩天前曾預言「有人不想再幹了!」(圖/《中天新聞台》)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首任文人國防部長楊念祖,閃電請辭掀起陰謀論,外界不但質疑原因不單純,更直指軍方內鬥大剌剌鬥上檯面;當天軍事評論家張友驊就在政論節目上爆料,發動內鬥的幕後黑手就是現任部長嚴明,還說他擔任參謀總長時折騰陸軍總司令李翔宙,預言「有人不想幹了!他會把事實經過通通都講出來」;想不到9日國防部便宣布李二度申退,部長嚴明慰留。

洪仲丘案開始至今,張友驊爆不少軍中內幕,料事如神被網友封為「驊神」。6日楊念祖閃辭、參謀總長嚴明接任,隔天張友驊在節目上猛批嚴明就是「凌遲陸軍總部的藏鏡人」,指嚴阻擋陸軍總部,先叫前國防部長高華柱開記者會,逼得陸軍把懲處名單分兩波公布,「陸軍系統不會放過他,我也知道,有人不想再幹了!有仇報仇、有冤報冤,他會把事實經過通通都講出來!」

張友驊指出,洪案屬於軍令系統,不歸楊念祖管,是由當時的參謀總長嚴明管,「請問嚴明,怎麼折騰李翔宙,當然李翔宙有李翔宙的問題,但是你為什麼要壓陸軍總部的報告長達一個禮拜以上?」他痛批嚴明蒙蔽高華柱,不查明真相向部長報告,一次就把李翔宙解決掉

才走了2個國防部長,又傳出李翔宙也有意申請退伍。國防部9日下午召開記者會澄清,李翔宙早在7月16日就曾經申退,但被當時的國防部長高華柱慰留,希望由高自己承擔洪案的政治責任,未料,9日李二度提出申退要求,目前部長嚴明也予以慰留,並肯定他的貢獻期望他為國繼續效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