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陰陽道劃過 電視櫃下面竟有......

陰陽之間,總有交界。(圖/翻攝YouTube)

古馳

幾年前我住在台中南屯區,我住的社區分為AB兩棟,房子以套房為主,兩棟相對每一棟都呈現天井方式。在這傳言不少,而風水格局本身來講就有問題,12層樓的天井不管什麼亂七八糟的怨氣也就散之不去。

幾年下來死了也不少人,跳樓墜樓不在少數,從我搬來這住以後就陸陸續續發生不少事情包含恐怖的鬼故事。

我住這裡有7年時間其中有兩年時間跟人合住,晚間室友來電問我是不是有回去因為他在洗澡的時候聽到浴室門外房間有人走路講話的聲音。

他以為我回來了!問題我人在外面根本沒回去阿!

那時不以為意,可能是隔壁的聲音比較大聲傳過來而已,不過這樣情況並非只有一次。

他跟我講了幾次,也開始覺得毛毛的了,終於有一次他回北部了!這天只有我一個人在家,同樣的我在洗澡的時候聽到浴室門外有很清楚兩個男人講話聲音。

我以為是室友提早回來了!叫喊了幾聲沒回我,偷偷把門縫打開來一看,
房間根本沒人,這下我真的嚇到了!!真的出現了!

後來認識了一個修行的師父,跟他講了住這發生的一些事情,師父語重心長地跟我說,過去南屯是日軍時代的戰場當時死了不少台灣人,甚至有座公園曾經是日軍斬首的屠殺場,住在這種地方本身就容易招致鬼魅。

我的大門就正對著消防設備(大大紅色那種),天時地利之下就在大門的正前方延伸到家裡直線部分剛好就是陰陽道,也就是說鬼在走的道路。
所以我浴室門口那條路才會常常有人講話走路聲音,知道這件事情後我真的好想搬家,可是房子是自家的跑不了,師父說它們跟人一樣,在祂們的世界就只有一條路,祂們也看不到,因此在相安無事下又過了一段時間。

一直到有天,我看電視看到一半瞄到電視櫃下面有東西在動(電視就剛好在那條路上)
我當時想大樓怎會有老鼠跑進來想說看老鼠跑到哪裡

我就這樣趴下去看電視櫃下面

我後悔了!!因為我看到了.........

電視櫃下面好幾隻赤著腳的腳在走動。

●陰森森...2013大家來說鬼!

1.投稿期限:7/31-9/4 23:59(無論採何種投稿方式,超過截稿時間就只能說抱歉。)

2.投稿方式:

(A)寄電子郵件至:ghost@ettoday.net

(B)到我要報報,選擇「大家來說鬼」投稿

(C) →在活動頁下方投稿

→ 大家來說鬼FB粉絲團

→ 大家來說鬼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畢業照曬一波!拿獎金貼補畢旅費用囉

你的心裡住著什麼動物?像貓的人要小心

說鬼/日本溫泉飯店驚魂記

晚報/法拉利撞輸小黃?揭超跑秘密

測驗/未來三個月,能開除老闆嗎?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台語問答檢定你的程度

相見恨晚!古惑仔神kuso小編淚推

大家來說鬼/毛骨悚然的約會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