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監會親屬范佐憲每次都崩潰大哭 自爆:看守所操更兇

軍事看守所會親屬,范佐憲每次皆崩潰大哭。

東森新聞記者黃啟洞、張嘉慧/桃園報導

涉逼關洪仲丘禁閉的上士范佐憲,目前在押軍事看守所,根據《東森新聞》掌握的消息,在軍事看守所的親屬會面時間,范佐憲只要見到家人必定嚎啕大哭,接近崩潰邊緣,他甚至告訴家人,禁閉室哪裡算操,他現在待的軍事看守所才操得兇。

不過嚐到苦果的范佐憲,對案情始終不鬆口,據了解,在桃檢提訊7小時裡,范佐憲完全否認主導關洪仲丘禁閉,還表示「我沒那麼大能耐,那有辦法遊說旅長關人」,還說去國軍新竹地區醫院只是陪同體檢,那有本事要醫院加快體檢流程。談到洪仲丘死前他兩度前往禁閉室,范佐憲只說是代表部隊去關心洪仲丘,更沒有滅證。

低著頭、還有點微微地顫抖,范佐憲神情沮喪,幾乎沒力氣走路,根據獨家消息,范佐憲在押這段期間幾乎都是這模樣,在軍事看守所的親屬會面時間時,范佐憲只要見到家人一定大哭,似乎快崩潰了,他還告訴家人禁閉室哪裡操,現在待的軍事看守所才操得兇。

桃檢28日提訊7小時范佐憲,問了許多關鍵問題。在庭上,檢察官問范是否主導把洪仲丘送禁閉,范佐憲說「我沒那麼大能耐,那有辦法遊說旅長關洪仲丘禁閉。」他還說,去國軍新竹地區醫院只是陪同前往體檢,那有本事說動醫院加快流程。

事實上,范佐憲曾經兩度到過禁閉室,1日一人獨自前往269旅禁閉室,結果不久後監視器就出現黑畫面,對於這點范佐憲始終堅稱不知情;檢察官又問他3日他和輔導長吳翼竹二度到禁閉室是做什麼,范佐憲說回說,是代表部隊關心洪仲丘,要求戒護士要「盯」著操。

檢察官又問范佐憲有沒有交代戒護士要「好好照顧」洪仲丘、買飲料賄賂軍醫院護士,讓體檢報告可提早出爐,范佐憲全盤否認,認為這是「子虛烏有」。此外,范佐憲被問到有沒有經營地下簽賭與色情護膚站等,好像有通天本領一般,范回答,現在外界的指責很可怕,對他的懲罰不成比例,回答的口氣似乎很無奈,讓人很難聯想他在軍中曾經意氣風發。不過無論如何否認撇清,對於下士之死,范佐憲無法逃脫該負的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