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佐憲上銬繼續鬼眼二度偷瞄 進桃檢搖頭否認全部指控

我們想讓你知道…男子漢,敢作敢當!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地檢署28日首度以證人身分提訊被羈押在軍事看守所的542旅上士范佐憲,釐清他在269旅禁閉室滅證案和國軍新竹813醫院體檢報告偽造文書案中的角色。過程中,范兩度偷瞄媒體鏡頭,他進入桃檢大門還搖了頭,似乎也知道這次麻煩大了。

▲▼范佐憲二度被媒體拍到偷瞄鏡頭,第一次是在洪仲丘頭七法會上,被封為「鬼眼士官」;這次雖然再度偷瞄,但神情畏懼、退縮,不如過去意氣風發。(圖/取自《中天新聞》)

據了解,范佐憲1日上午獨自出現在禁閉室探視洪仲丘,監視器下午就發生80分鐘的黑畫面;3日上午,范再和輔導長吳翼竹到禁閉室,下午洪就體力不支倒地、監視器沒拍到急救過程,桃檢懷疑范知情滅證。

范佐憲供稱,他二度探視是代表部隊關心洪仲丘,強調從未交代戒護士「好好照顧洪」,也不清楚為何出現黑畫面;他也否認買CoCo都可飲料賄賂軍醫院護士。對於被控在部隊外經營賭博、高利貸和色情護膚,他也說是「子虛烏有」。

桃檢下午1時30分傳喚范佐憲到案說明,他理平頭、穿藍色囚服,面對媒體提問不發一語;經過8小時訊問,晚間9時半離開桃檢,他神情沮喪、幾乎無力走路,在兩名憲兵的押解下,坐上軍車還押軍事看守所。

【同場加映,點此觀看】超中肯「暗黑莒光園地」~人生不該是洞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