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膜女賣鳳小岳「面子」 創下敷臉金氏紀錄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敷面膜是為了換來氣色,卻沒想到也能成為一項創舉!本土面膜品牌7月28日號召千人敷臉,挑戰金氏世界紀錄,並邀請藝人鳳小岳及陳語安,與民眾提前共度情人節,現場甚至有人從港澳跨海來台,一同參與這項盛大的活動。

夏天紫外線強烈,易造成皮膚黑色素累積,待在冷氣房,又容易變成臉部的缺水的「乾妹妹」,因此想要擁有「好面子」,臉部保養必不可少,其中又以「面膜」最受國人歡迎,根據統一藥品統計,光是去(2012)年國人所用掉的面膜,堆疊起來的高度相當於295座101。

另外又根據AC 尼爾森市調資料顯示,國人一年敷掉超過約9300萬片面膜,去(101)年台灣開架面膜市場規模就高達19億,較前年更成長23%,堪稱最不受景氣及消費力影響的美保品。

為了提倡面膜保養,本土面膜品牌7月28日特別舉行「千人敷面膜破金氏世界紀錄」派對,號召民眾共同「素顏」敷面膜,見證美麗奇蹟。當天現場共聚集了1,213人,打破日前在美國900多人一起敷面膜的紀錄,成功刷新金氏世界紀錄。

活動當天,代言人陳語安及活動大使鳳小岳也出席現場,一起為粉絲敷面膜,提前歡度七夕情人節,見證締造世界新紀錄的過程外,更分享自己如何保持完美肌膚的保養撇步。

最近躍升為新一代男神的鳳小岳表示,美麗的關鍵就是勤敷面膜,因劇情需求而須半裸演出,在練身體之餘,面子的保養也不能少。由於膚質偏乾,所以平時會用家中自種的蘆薈保養,重要日子前一晚,還會使用面膜作為保濕急救法寶,打造「好面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