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年中強檔一波波 暑期買氣繼續燒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刺激暑期買氣,團購網的美食、旅遊及宅配等年中活動持續發燒。台灣酷朋近期再推熱銷的麥當勞團購券外,另外也針對父親節精選送禮商品,祭出原價21折促銷;GOMAJI於7月份主打「今夏最威GO物團」,並首度結合威力彩創意,推出「麻吉威力彩」活動,凡消費將有機會獲得麻吉券、熱門景點住宿券或美食餐券。

▲先前麥當勞在酷朋開賣,六塊麥克雞塊+中薯+中杯可樂,原價109元,折扣價只要59元,造成短短2小時內熱銷3,872份。看準商機,7月24日中午12點將再推勁辣雞腿堡餐59元限量搶購。(圖/台灣酷朋提供)

以「全方位行銷服務」重新定位、拼轉型的台灣酷朋,7月份多檔活動也衝出好業績,例如麥當勞團購券在2小時內熱銷3,872份、摩斯漢堡於20分鐘內賣出3,718份;宅配部分,舒潔限量版「怪獸大學」抽取衛生紙,3天內吸引1,000人搶購,銷售64,000包,平均1小時賣出888包;美食餐廳如萬有全涮羊肉,3天內賣2,280份,單檔營業額創85萬多元。

延續銷售熱力,7月22至26日期間,酷朋再推多檔好康,例如獨家麥當勞勁辣雞腿堡餐5折價59元限量搶購、兄弟大飯店平日晚餐BUFFET吃到飽545元、CatchPlay超值1元享受350部電影。此外,因應父親節即將到來,另精選Calvin Klein黑色迷你真皮卡片/名片短夾、黑色牛皮質感對開皮夾,以及TOMMY HILFIGER的真皮紳士短夾,折扣價1080~1480元不等。

GOMAJI於美食餐廳、美容美髮、旅遊飯店及宅配商品祭出年中強檔,包括意鳥地方義大利餐廳、胡同、串燒夜食、墾丁沐夏會館、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台東娜路彎花園酒店和鳳梨水果起司蛋糕、圈圈捲爆漿牛軋糖等。此外,首度推出的「麻吉威力彩」,活動期間購買任一產品或服務,對中兌換券序號末3碼「168」,可獲得50元麻吉券一張;對中末2碼「58」,即可參加抽獎,將有機會獲得免費餐券或住宿券一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