枉死案真相未明! 家屬憂洪仲丘堂弟將入伍

我們想讓你知道…怎麼敢放手

▲枉死案真相未明,洪仲丘的堂弟又將準備入伍服役。(圖/本報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542旅下士洪仲丘才疑似因不當管教致死,洪仲丘的四叔、也就是親生父親洪吉村79年次的小兒子馬上也準備要進入空軍當兵。二叔洪吉直憂心地表示,洪案真相尚待查明、風波未平,如今,他的堂弟又將入伍服役,洪家上下又再度陷入苦海中。

洪仲丘枉死,讓洪家上下團結一致找真相,雖然洪仲丘和姊姊洪慈庸都非親生子女,但洪父、洪母帶著姊姊17日一早,就拖著沉重身軀北上到立法院開記者會,並到監察院陳情,要幫洪仲丘討回公道!

洪吉村表示,大兒子在十軍團服志願役,小兒子今年大學剛畢業,抽到的軍種是空軍,目前正在等入伍通知單,準備去當兵。洪案爆發後,洪家人一直等待真相大白,許多網友也都為此全力聲援,但如今,洪仲秋的堂弟又將入伍服役,洪吉直表示,現在家中有子弟要去當兵,大家都煩惱,希望國防部能趁此機會徹底改革軍中惡習,才能順利推動募兵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