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給我貼圖其餘免談之我就是要貼圖

圖.文/APP01

全民瘋LINE貼圖,不管是手機或平板還是電腦,都可以安裝上LINE軟體,看到朋友們超多可愛的貼圖,是不是讓你也想體驗一下也擁有與眾不同的貼圖圖案呢?!如果你想要擁有別的國家的免費貼圖,不用再辛苦的更改國籍了!我就是要貼圖讓你輕輕鬆鬆的抓取各國免費貼圖。

今天要跟大家說該如何安裝IOS版本的我就是要貼圖,第一先決條件就是手機一定要JB過,如果沒JB過的朋友那也只能說抱歉,就好好的使用原有圖片或者是花錢買吧!第二條件就是要帳號必須是沒有綁定手機門號的。

如果你已經綁定手機門號的朋友,請打開你的LINE然後選擇其他>設定>我的帳號,建議大家可以綁定Facebook或Mail,爬文的時候才發現原來用手機門號綁定,如果以後換電話號碼那你所有的貼圖會跟著一併消失,最可靠的方式就是綁定Facebook或Mail確保你下載的所有貼圖都不會消失唷!另外還有個原因是綁定手機門號系統就會根據門號判別你是哪裡的人,因而無法下載其他國家的貼圖。

綁定完成之後,首先就是打開手機裡的”Cydia”從螢幕的下方位置找到"管理"。

選擇軟體源,點選右上方的編輯,進入後選擇新增一個網址輸入「http://cydia.hiraku.tw」。

出來後就會看見Hiraku、接下來就只要在搜尋裡面找尋我就是要貼圖,點選安裝下載即可完成。

選擇安裝之後會出現下一個步驟只要點選確認就會開始安裝了!

裝完桌面就會出現我就是要貼圖的程式,打開它就可以下載各國的免費貼圖了!

可以輸入ID來安裝也能夠自己尋找喜歡的圖片,接著按下GET就會到安裝畫面,選擇馬上下載,會跳到LINE的畫面,接著就是大家熟悉的步驟。下載安裝完就可以自由的使用貼圖囉!

PS:

1.      這程式只是幫你下載各國的免費貼圖,而不是付費貼圖唷!如果你有喜歡的付費貼圖還是得花錢購買的,畢竟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呀!

2.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的貼圖資訊貼圖作者網站,可以知道更多貼圖喔!https://www.facebook.com/GiveMeLineStickers

3.      貼圖一次只能下載一個,第二個要等待兩個小時,所以如果你有想要很多貼圖就請耐心的等候吧。

試用心得:

還蠻好玩的手機多了一些新的貼圖,每兩個小時可以下載一次,真想一次就把所有的貼圖都下載回來,另外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小祕密,因為想測試看看圖片是不是真的能帶著走,於是就在IPAD上面也登入了帳號,發現貼圖可以從我的貼圖裡面去抓回來耶!也就是說~在JB手機上下載玩圖片之後我就能夠暢行無阻的使用貼圖囉!看可惜沒有贈送圖片的功能~否則會更棒吧!就能夠把貼圖送給朋友一分享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不要為了異性放棄永遠挺你的麻吉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不是什麼人都能耍劍的

維梅爾《小街》場景揭密

我們聽過的日劇主題曲 Week 21

10個不可不知的英式/美式同義字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