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ETtoday新聞雲每日星座運勢(2013.6.30)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寶靈魔法學院

【潘怡靜撰稿。監修寶靈】

牡羊座:聖杯侍衛

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
別讓悶熱的天氣影響了自己的好心情,清涼低脂的食物能降低你的火氣,帶著一個好心情也讓你工作時能更加的順利。


金牛座:權杖七

整體三顆星 愛情三顆星
做投資或簽合約前謹慎的評估是必要的,多多參考其他人的意見,有時適度的放棄一些原本認為很好的計畫並不件得是損失,反而是個保護自己的方法。


雙子座:權杖四

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
安排一些時間和另一半或家人聚餐、出遊,彼此互相扶持的態度會讓你備感溫馨,會知道其實一直都有人在支持著你的,也讓你更有勇氣為自己的決定負責任。

巨蟹座:聖杯七

整體二顆星 愛情二顆星
你工作或作品出來的品質其實是很好的,不需要懷疑自己的能力,只要專注於自己的正在做的事情上時,你的表現並不會輸別人的。

獅子座:聖杯皇后

整體五顆星 愛情四顆星
不要害怕面對生活中出現的挑戰,那是一個證明你能力的好機會,盡力把它做到最好,你的能力是會讓人對你刮目相看的。


處女座:教皇

整體五顆星 愛情四顆星
有許多事情其實並不需要勉強自己去承擔,適度的把一些責任分擔出去,信任別人也可以做到很好,讓自己放鬆也是很生活中很重要的。

天秤座:權杖騎士

整體四顆星 愛情三顆星
當心中有怒氣或是委屈時建議直接向對方說明清楚,不需要壓抑自己真正的感覺,誠實的把感覺讓別人知道後,事情才能朝向你希望的方向發展。


天蠍座:聖杯五

整體二顆星 愛情二顆星
當感到壓力或不愉快時讓自己出去走走或獨自靜一靜都很好,遠離讓你煩心的人事物使你有更多思考的時間,將思緒整理好後再回過頭看待原本的狀況時,你會知道問題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嚴重。


射手座:隱者
整體二顆星 愛情二顆星
與上司或長輩說話時須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與口氣,以尊敬認真的態度來面對他們,這能讓你的專業更容易被他們看到。

摩羯座:寶劍九
整體一顆星 愛情一顆星
把現在遇到的困難或不如意當成一個挑戰,靜下心會浮現可行的解決辦法,適著解用與以往不同的方式來解決問題,事情能出現不一樣的轉機。

水瓶座:錢幣八
整體四顆星 愛情二顆星
別因為投入於工作或自己喜愛的領域而忽略了朋友、另一半,不耐煩或是敷衍的口氣無形中會傷害了原本很支持你的人。

雙魚座:聖杯一
整體五顆星 愛情五顆星
別讓他人的情緒影響了你的心情,讓自己保持在開心正向的情緒中,以往遇到的困難有解決的機會出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