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ETtoday新聞雲每日星座運勢(2013.6.27)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寶靈魔法學院

【陳偉倫撰稿。監修寶靈】

牡羊座:權杖侍衛

整體三顆星 愛情二顆星

希望能用自己的能力幫助他人,但過於莽撞的決定或太直接的言語會對別人造成傷害,在一些地方適著放手讓他們自己去做嘗試,單純的給予心裡支持才是最好的方法。

金牛座:錢幣皇后

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

太過計較金錢的態度反而讓原先你想要的品質打折扣,在合理的範圍內花一些錢讓自己感到開心錢可以的,有進有出才能讓金錢的流動更為順暢。

雙子座:錢幣三

整體四顆星 愛情三顆星

凡事笑臉迎人的你可能會感到很疲累了,但事也因為你以往的笑容讓自己吸引來許多很好的機會,充滿朝氣及陽光的你是被受他人寵愛的。

巨蟹座:聖杯六

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

家人的一句關心或貼心小動作都能讓你感到被照顧的溫暖,記得把這份好感覺傳遞出去給周圍的朋友,讓他們也能感受到你心中滿滿的愛。

獅子座:權杖十

整體三顆星 愛情二顆星

突如其來的工作量或行程的變動使你感到些微慌了手腳,靜下心來詢問他人的意見,你有能力把一切狀況處理的很完美。

處女座:正義

整體三顆星 愛情三顆星

過於溫馴柔軟的態度反而會無法顯現出你的專業,把堅定的態度拿出來,自信亮眼的你才能讓人家信服。

天秤座:權杖一

整體五顆星 愛情四顆星

忙碌於公事及日常生活的瑣事將消耗你不少的體力,但你的付出終究是值得的,克服困難的過程使你的能力無形中大大提升。

天蠍座:權杖侍衛

整體二顆星 愛情二顆星

你的專業能力及經驗都是沒有問題的,把自信心拿出來能贏過許多的對手,讓自己學習在競爭中勇於展現優點,靠實力取得優勝。

射手座:聖杯七

整體二顆星 愛情二顆星

會很用心的看待自己的專業,希望能有亮眼的表現而贏得鼓勵,但太過想要掌聲的你也可能因此無法發揮出最好的能力,一顆平常心才是邁向成功不可或缺的因素。

摩羯座:錢幣一

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

均衡的飲食讓你更有活力在自己的理想中打拼,稍微控制一下食物的攝取量,好好對待每天為你辛苦服務的身體。

水瓶座:星星

整體五顆星 愛情四顆星

先前的付出能慢慢的看到些許回饋,現在該是回過頭感謝一直默默幫助你的人了,一句真誠的到謝也為你自己的形象加了不少分。

雙魚座:權杖三

整體三顆星 愛情三顆星

大方的將自己的優點展現出來,不要怕別人會質疑你的專業能力,自信心能蓋過許多無關緊要的批評或輿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