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想要成為你的人」的舉動 水瓶更搞威、雙魚小鹿快撞死

▲夫妻,情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別懷疑,你的愛情正在悄悄萌芽!快來看看12星座對曖昧對象會有什麼徵兆,代表他已經喜歡上你了呢?《星座好朋友》分析了12星座想要成為你的人時才有的特別舉動,快來觀察看看吧。

牡羊座:變得十分有耐心
牡羊座的個性風風火火,常常直腸子的去衝動執行,時常闖禍像個長不大的小孩,一但他有了喜歡的人,就想要改變自己,變得細心一點、更在乎他人的感受,當你發現他為了你變包容、拿出耐心,不要懷疑他就是喜歡上你了。

金牛座:會為你想得很遠很遠
金牛座對自己的人生向來精打細算,踏實、沉穩,總是務實的在人生道路上前進。
慢熟的他們雖然不會馬上跟你成為朋友,但相處起來卻能夠很舒服,因為他們沉穩的個性讓人到安心,喜歡上你之後也會開始跟你規劃未來,把你放入未來的藍圖裡。

雙子座:主動出擊
雙子座的異性緣很好,雖然會有人認為他們很花心,但他們的花心來自於他們是善變的,常常一段時間就換了專注的對象,如果他們遇到值得等待的人,就會主動採取行動,不想猶豫錯過好對象、或留下遺憾,所以他們是會主動出擊的!

▲情侶。(圖/pexels)

巨蟹座:面對你很害羞
被動的巨蟹座很容易害羞內向,常常讓人覺得有距離感,但那只是他們不太會表達自己,尤其是遇到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他們可能會害羞到說不出話,這就是他們喜歡上你的可愛模樣~

獅子座:唯獨對你溫柔
天生王者霸氣的獅子座總讓人感覺高高在上,有著無法超越的威嚴和氣質,他們也喜歡享受別人的稱讚跟仰視,可當他們喜歡上你時,就會變得異常的溫柔,且只展現給你看,這就是他們愛上你的證明。

處女座:對你仔細觀察
處女座做什麼都會認真看待,對愛情也是如此,他們對喜歡的人都會仔細觀察,觀察你的一舉一動、生活習慣、生活方式等,希望你能變得更好,雖然有點緊迫盯人和囉嗦,但也是他們愛你的方式。

▲情侶。(圖/pexels)

天秤座:直接撩你
12星座中的顏值控,很重視自己以及對方的外在,所以當他們有了喜歡的人,絕不拖泥帶水,會想盡辦法的了解你的喜好,也會投直球開撩,要追你之前他們可是做足功課的呢!


天蠍座:製造巧遇
外表高冷的天蠍,總是讓人有種難以親近的感覺,有著冷豔氣質的他們,看似不太會與人交流,本身也不太會活絡氣氛,就算有了喜歡的人,也不會大方說出口,但會用一些小心機來製造巧遇,並且一臉高冷的來掩飾緊張。


射手座:勇敢直接表白
射手座天生就是個熱情的小太陽,性格活潑充滿正能量,身邊也有許多好友,如果遇到喜歡的人,一定會大方表現,想約你出去玩,也會直接勇敢的表白,他們的喜歡跟個性一樣大方呢!

▲▼情侶。(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魔羯座:等待對方主動
摩羯座就是被動的星座.常在做出行動前,思考許多內心層面的事,所以就算他喜歡上了你,還是考慮很多細節問題,在愛情中的他們被動又害羞,很少主動出擊,通常還是希望對方主動來找自己才會有所表現。


水瓶座:跟你無話不談

水瓶雖然頻率很奇妙,但他們絕對是活躍氣氛、製造話題的開心果,和他們在一起能夠感到開心自在,他們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總是想盡辦法的開話題,不讓彼此陷入尷尬的氣氛中,講個沒完就是他們喜歡上你的明顯表現。


雙魚座:緊張的小鹿亂撞
雙魚座的小劇場總是生動的上演,他們對待愛情也同樣充滿好奇和憧憬,希望愛情能早日降臨,當他們有喜歡的對象,會像忘了詞的不知所措,在你面前呆呆的、內心的小鹿早就不知道撞去哪裡,因為他們真的很喜歡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