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宣示參選黨主席:有人說我有「私心」,無法接受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19日在中常會上表示,4年前決定參選黨主席目的就是為了建立以黨輔政的體制,現在面臨國內外艱困情勢,盼黨員能為國民黨集氣,為了國家和國民黨的未來,他才決定繼續參選。他話鋒一轉強調,「說我努力不夠可以虛心接受,但有人說我們有私心,這種說法無法接受」。

馬英九說,國民黨主席選舉將於明天(20日)開始登記,他登記後為維持黨務中立,將請假一個月,委請第一順位的國民黨副主席林豐正代為主持中山會報與中常會,其他黨務則仍由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負責。

馬英九話鋒一轉說,「說我努力不夠,我可以虛心接受,但有人說我們有私心,這我不能接受」, 在這麼經濟困難情況下,能讓台灣經濟水準維持在四小龍第二名,證明一點都沒有私心,也許做的事情無法讓每個人滿意,但會努力讓大家滿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