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play/ACER Aspire R7 創新變形 是桌機也是筆電

d1-3_002
圖、文/Kisplay

Acer近年來相較於其他競爭對手,對於以Windows8筆電來說,幾乎沒有太多令人耳目一新的創意產品出現,但今年所推出的這款R7,卻讓人耳目一新,並感到相當有創意。

在鍵盤與觸控板的設計上,一定相當多朋友感到訝異,為什麼觸控板是在上面,與一般觸控板較靠近人的設計有相當大的不一樣。其實這設計是考量到,Windows 8有許多相當方便的手勢與觸控功能,最直覺的方式當然不是使用觸控板來操作,而是使用螢幕來操作。
d1-3_005

而將觸控板擺在比較遠的位置,就可以將螢幕更靠近使用者,更方便螢幕觸控的使用。
d1-3_002

以15.6螢幕的大小,幾乎可以做為桌機使用,所以在螢幕部分,不只可以用傳統方式來使用,還可以提升高度,就像是使用正常螢幕般的使用。
d1-3_011

如果要對客戶提案時需要展示電腦畫面,只要簡單的將螢幕翻轉過去就可完成。
d1-3_008

當然如果要進行繪圖或遊戲時,也可以將螢幕壓平作為平板樣貌使用。
d1-3_010

規格部分,螢幕採用15.6吋Full HD螢幕、重量2.5kg、採用Intel Core i5-3337U 1.8GHz 處理器、內建高階 2GB DDR5 NVIDIA GeForce GT 750M 獨立顯示卡、4GB DD3 RAM 與 750GB 硬碟。是外觀功能與效能都很不錯的一台筆電。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也請幫點子生活的粉絲團按個讚唷!

相關推薦文章:
敢在太歲頭上玩積木 COI+創意積木行動電源

NavJack APHRODITE 奢華保護殼 讓你成為最美麗的女神

Windows 8 筆電潮來襲 COMPUTEX Taipei 201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功夫熊貓 (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