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式窒息捆綁」真男人裸身露六塊肌 示範50隻雞烹調

文‧圖/卡卡洛普

現在煮飯做菜早就不是女孩子們的專利,男人也是應該學學怎麼下廚房做菜~畢竟一方面自己不會餓死(真的!!!),再來也是可以吸引女孩目光覺得這個男生很顧家(把妹招),但同理可證女孩們如果本來就會燒得一手好菜,要抓住男人的胃跟心自然不是問題...但!要上哪去參考料理書又能看得不單調乏味流於形式呢?阿漆今天跟大家分享的這本真男人肌力滿點的MAN味料理五十隻雞的烹調法(Fifty Shades of Chicken: A Parody in a Cookbook),阿漆就覺得相當適合女孩們看...那怕看爽的我都覺得沒問題(大誤)

五十隻雞的烹調法基本上整本書都跟雞有關(廢話),但內容有特色的地方而且吸引到阿漆目光的點在於...整本書真的是太MAN了(這話怎麼說呢?),等等下面有圖例大家可以看^^

書中有50種雞的料理法~九成是西式而且利用烤箱就能搞定,據說教法相當容易~而且不光是〝容易〞就是一種特色,最大的賣點就是肌肉男的沙盤推演過程...老實講我可以一邊幻想胸肌抖動一邊傻眼啊(我真的沒性轉~真的!!!)

▼例如你可以看見這樣的過程

這邊是雞雞料理書~但看上去就像是綁縛PLAY一樣><

啊~好緊啊(潮紅>////<)

喔~氣持(潮紅>////<)

YOOOOOOOOO~

兩指進入PLAY(緊>/////<)

▼完成...(癱軟)


本書在去年11月就在國外發行了~全書是英文的啦!上網路書店應該都找的到~但...不知道現在買不買的到中文的吼?

點此到看更多介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愛的特效藥 美女醫師醫病更醫心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