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麗葉閉眼享受演AV? 羅密歐「神之手」位置好害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莎士比亞創作的《羅密歐與茱麗葉》家喻戶曉,但這個感人的愛情故事改編成芭蕾舞劇後卻被香港民眾戲稱是AV,甚至直言在地鐵看了該廣告之後感到「很不安」;原來,這全是男主角在海報中疑似使出「神之手」惹的禍!

香港網友taeny 5日於高登討論區po了篇《地鐵廣告有外國AV…好不安》,並秉持著「有圖有真相」的好習慣在文中附圖(如下圖,翻攝自高登討論區),當中側躺的男子閉起眼睛,左手碰觸女子大腿;女方則是躺在地上緊閉雙眼,兩手張開呈現很舒服的表情。


其實,這是7月19、20日「日內瓦芭蕾舞團」將在香港演出的《羅密歐與茱麗葉》海報,此表演是由瑞士著名編舞家若埃爾‧布維耶創作,在她眼中,《羅密歐與茱麗葉》最重要的不是劇本中的畫面或歷史背景,而是放諸四海而皆準的喻世恆言;所以她不把舞劇定在某個時代,而是擷取自浦羅歌菲夫的三套組曲,集中表演戲劇的要素。

雖然明知這是芭蕾舞劇,但由於圖中男子手的位置實在太過「剛好」,所以taeny在文中「意有所指」地笑稱,「兩個都好享受,我想去看!」另有網友形容此動作有如「海底撈月」;更有人直言,看了好想去學芭蕾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