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驚悚 直擊半腦「外星嬰兒」 長得像青蛙!

▲頭部長得像青蛙的外星嬰兒,外貌超驚悚。(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一則題為「外星寶寶」的微博在網路上引起熱議,一名嬰兒竟然長得像「恐怖外星人」!這個外貌奇特的嬰兒出生於尼泊爾朵拉克哈(Dolakha)地區,他的出生吸引了無數人的旁觀和關注。這個嬰兒幾乎沒有脖子,頭部幾乎完全陷入上半部身體裡,他的眼睛非常大,幾乎要從眼眶中爆出,讓人想起了青蛙的眼睛。

而且他是沒有腦袋的。由於後腦完全沒有頭骨封起來,所以從後面看,他的顱內完全是空的!正因為沒有腦袋,所以嬰兒出生後沒多久就夭折了。這其實是5年前的新聞,但由於畫面實在是太驚悚了,所以經上述微博轉發後,在網路上依然引起眾多人熱議,轉發量過萬。

網友們評論時,除了吃驚就是感覺難以接受。真實性也成為網友們議論的焦點。不過仍然有網友從科學的角度作出評論:他應是外部環境造成基因變異的受害者。影片超恐怖,膽小者勿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