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菲方太囂張 洪家大姊洪慈綪:馬政府加油

▲洪石成的大女兒洪慈綪盼馬政府繼續加油。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中華民國調查團在菲律賓處處碰壁,18日返國前召開記者會指控菲方毫無誠信,讓人憤慨與不滿;洪石成的大女兒洪慈綪表示,後續的調查他們幫不上忙,只能請官方多加油,而她看到菲國公布射擊父親的槍枝更是怵目驚心,難以想像如果她在船上會是什麼樣的心情。

我國17人調查小組在菲方阻攔、刁難下無功而返,今天上午有國際媒體採訪洪慈綪對這件事的看法。她表示,後續的問題不是家屬有辦法處理的,只能請官方、馬總統繼續加油,而透過國際媒體,才能讓全世界知道菲律賓殺人還不認錯的囂張態度,才有辦法對菲律賓施壓。

另外,菲律賓公布掃射「廣大興28號」的槍枝,洪家人看到後無不膽顫心驚。洪慈綪表示,她無法想像事發當時,父親和弟弟(船長洪育智)在海上無助的心情。「就膽顫心驚啊,如果當時是我們,該怎麼辦?」

洪育智則說,事發當時,他急著處理中槍的父親,又要加足馬力趕快逃走,「腦袋一片空白」,已不知道「害怕」是什麼;現在再看到凶槍,他已經沒有感覺。

台灣制裁菲律賓,你覺得該讓步還是再加碼?

台灣制裁菲律賓,你覺得該讓步還是再加碼?

投票結果

總計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